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Happy Valentine's Day ♥

嗯哼,,,,话说今天呢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嗯这也是我第一次过情人节啦  哈哈哈
感觉还蛮赞的诶其实 嘿嘿
好啦  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嗯然后首先我要大声的向全世界宣布 
【我不再是单身了】(虽然在5个月前就不是了,,,哈哈)
其实这次的情人节  我真的是很没有头绪啊
因为是第一次啊 也不知道该送什么好 然后整个就很圈圈叉叉的  嘿嘿
但是最后我还是有送啦  哈哈哈
然后其实我原本是要弹一首歌给那个张uncle听的
但是由于怕出丑  然后又怕忘记旋 所以就放弃啦 哈哈哈
但是一定有机会补回给他的  嘿嘿
今天的我  很开心啦
虽然讲每天都是很开心的在过啦
但是今天真的有不一样到
也不知道要怎样来抒发啊  哈哈
今天早上   他还真的是不错早来学校啊
有吓到一下 嘿嘿
然后其实他早上4点半就起床了
目地呢  就是煮爱心早餐给我吃
感动很多下啊(哭),,,,哈哈哈
然后很丰富一下诶,,,
有肉,有菜,,,还有很多啦
看不出他会煮啦其实
但是重点是  很好吃啊   然后他就一直不相信
真是的咯  哈哈
而且真的很有心  谢谢你啦 嘿嘿
然后早上我就把礼物拿给他了    不然会给我压坏啊  啊哈哈哈哈
就这样  他今天都很累   因为昨天很晚睡  今天又那么早起来
还真的不是普通的铁齿啊 哈
然后就在学校渡过了这一天
当然晚上我们有出来啊
我放学回到家了过后就准备煮意大利面的东西
哈哈哈  其实我已经很久没煮了
然后有忘记怎样煮啦
但是最后还是ok啦  嘿嘿
然后他要来的时候我就快点煮啊   几白痴一下啊我  哈哈
但是最后还是给他在外面等了一下 下  哈哈哈哈
然后就上车去batu
嗯我们就先去永平的广场啦
目地勒很简单
就是换我驾车   他坐旁边吃面   啊哈哈
很奇怪吼我们这两个人  怪人来的啦  嘿嘿
然后就一路吃一路讲话一路驾到batu
就过程next掉  hahaha
他要载我去吃啊  去了很多间
然后都是满人的那种   恐怖><
京都酒店  满人,,,很多人在那里吃,,,忙不过来啊那里的人
接着就去石乐,,,结果一样,,,
然后又在换去carefour那里的石乐 ,,,结果一样,,,,
然后就换去papazi,,,结果一样,,,
哈哈哈><,,,,还真的是被炸到啊我们两个人
结果最后我就打去给我大嫂问她早哪里啊
因为就觉得她应该也是找不到地方吃的咯  每个地方都那么多人  哈哈哈
但是结果我大嫂就讲她已经吃出来了
真的是炸到咯我
她就跟我讲去哪里吃什么的啦
然后我们就去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
还真的是有点不习惯诶
我们去龙镇那间什么娘惹什么什么的餐厅啦
然后就有套餐这样的啊 
就去楼上咯我们
一上去  还真的是很排泄啊
有蜡烛什么的   然后就整个很安静的那种
哈哈哈
然后我就很小声的跟他讲
讲话要很小声了什么之类的啦
啊哈哈
然后总之就整个很不习惯啊
毕竟我们是aunty了~~啊哈哈哈哈
然后就在吃啊什么的,,,,
就这样那样一下,,,聊聊聊,,,已经10点多了咯,,,
就还钱啊,,,
然后那个姓张的很狡猾,,,
还了钱就讲他去听电话一下
叫我等一下,,,,
我就坐着按电话咯
然后应该是我们还钱了的关系
就有那种在那里做工的人来问我要不要卖花和熊之类的,,,
我就傻掉啊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是被炸到啦  然后我就很不好意识说不用了  谢谢
然后他们看买没有就要下去了
然后我就按电话啊
结果这个时候那个张uncle就拿了一束超大的花上来
那两个女生就在楼梯口那里讲,,,,
哇,,,那么大束,,,我们都不用买他了啦,,,就在那边笑啊,,,
哈哈哈,,,,真是的咯,,,
然后上车了过后就跟我说,,,刚才在那里那些人看到了的情况
我听了还真的是被炸到咯  啊哈哈哈哈
过后我的宝贝又在车上拿了情侣手环给我
哇  我真的是,,,,,,,,,,,
情人节他花了好多钱啊
害我很不好意识诶,,,
其实啊我觉得早上的早餐我就已经很满足很开心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有他陪,,,就更ok了啊,,,,
但是不管怎样  我看到了他的用心  他的体贴那些的
真的很谢谢他啦!!啊哈哈哈
你做的每一件事我都看在眼里   我都会记在脑里
谢谢你  我爱你
虽然我不能给你最好的东西  但是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以后的事情我们没有办法去预知
但是现在的我们要好好珍惜  
把最美好的回忆留在脑里
哈哈   好啦  写那么多  不是要给谁看  也不是要宣扬什么
就其实我想打出来   因为当以后看回来的时候
这些每一篇的blog都是最美好的东西
用这些来记载每一件事情  真的很棒
会永远都存在   不会被删除  
嗯最后  还是要在跟你说一次   真的是很谢谢你
谢谢你这5个月来对我的体谅 爱护 忍让等等的
好啦   罗嗦了好多  啊哈哈哈哈哈
嗯我爱你啊宝贝,,,,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