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10.2.2011

哈哈哈
我又来更新了啦
虽然讲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写啦
但是还是来这里乱乱写一下  不然这里要发霉了  嘿嘿
嗯哼 昨天打了我人生中最后一次的全芭学联乒乓赛
好啦  其实早上就去比赛地点练球了 
练到差不多8点多九点  我就休息了  哈哈哈
然后就在等比赛开始啊
哇  真的是很多人咯 
等到我都老的咯 
而且等到我在那里睡觉  嘿嘿 
我真的觉得我很厉害啊
结果我睡了很久  起来了还是没有到我
就坐在那里看其他人比赛咯
哇  好不容易到我了  
就打咯    打打打
然后就这样那样一下
比赛就结束了 
拿了第二名  和去年一样 
没有什么遗憾啦
毕竟有进决赛就满足了
哈哈
然后就有代表啊  去打全柔赛
没错的话下星期要集训了
然后也没有错的话星期五和六要去丰盛港比赛
嗯我觉得今年的全柔赛会很难打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啦 啊哈哈
但是不管怎样  还是会尽力去打
毕竟真的是最后一年了  
嗯如果今年的全柔赛可以进四强   那是真的很好
只是不知道还有没有的代表打全国赛
因为往年只要有进四强就能代表
但是我今年的情况好像不同了
如果真的很幸运我打进四强  我也不一定有的代表
因为我已经老了   年龄好像也过了  所以还不知道主办当局会怎样安排
哈哈哈  但是我觉得可以打的机会是渺茫的啦   嘿嘿
但是我不会因为这样就分心啦
还是会尽力去打好  就算第一圈打输了出了也没关系  哈哈
然后昨天比完了回家过后  就很累啊
就睡觉咯  那里知道旁晚被叫起来
很无奈诶  因为要去吃那个什么人日的晚宴的啦
过后大概要十点的时候我就先回了 
回到家就睡觉啊   结果我妈咪很不是识相的跑进来我房间叫我帮他写信息  真的是被炸到咯
我就用最快的速度帮她打完了继续睡==
结果早上我要起来准备读书的时候 我肚子痛 
所以就没去了啦   然后我直接睡  睡到十一点多才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累啊  所以才睡到那么迟 嘿嘿
然后就很荒废的过这一天 
然后现在的我还没有要开始读商业的心情
很不想读诶   真是的
但是不行啊   要去读了 
就算看一下子也好  不想明天死到太难看  哈哈
哈哈哈
很快啊  这礼拜的就是我和张维晋在一起的第五个月
真的是超级无敌的快啊 
在多一个月就半年了   时间真的是用飞的咯  哈哈哈
真开心  有他在我身边
虽然有时候我真的是很懒惰讲话那些啦 
但是他还是会,,,,,,,,,,,,
嘿嘿 谢谢你啦  最爱你了
然后星期一就是情人节了  哈
我已经买好礼物了  希望他会用到会喜欢啦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什么是最好的 
所以买了一个实际又有用的东西  啊哈哈
好啦   罗嗦那么多
其实都没有重点==
啊哈哈哈~~~
就这样啦  我已经废话完了
读书去,,,,,,^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