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我的生活XD

哈哈哈   话说我好久没来更新啦
我没有忘记这里啦 嘿嘿
只是没有时间上来写东西 哈哈
恩趁今天有时间  就来写写一下吧  哈哈
恩话说我每天都有事情做诶
星期一:学吉他 ,学唱歌,钢琴
星期二:补习
星期三:补习
星期四:练球
星期五:团课 ,练球
星期六:吉他
星期天:这好像是唯一一天可以休息的一天吧 哈哈哈
我的生活还真的是充实啊 
真的是很快啊  现在已经4月了
统考越来越近了
但是好像还是没有心读书诶
而且这次的期中考考到一团糟
我可不想期末考的这样啊
我要早一点准备才行了
大家加油啦~  嘿嘿
最近都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啦 
都过得很好  哈哈
恩就这样先啦~~
要睡觉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